EN
綠意園林

綠意園林 藝術生活

 

天鑽以ArchiNature為設計概念,建築與自然環境渾然天成。

 

  • 30%綠化比率
  • 栽種近150,000棵植物
  • 500種樹木花卉
  • 700米長綠化緩跑徑
photo-1
戶外園林泳池概念圖#
photo-2
園林概念圖#
garden unit
花園特色單位概念圖※

# 以上所有為園林概念圖,經過電腦合成及修飾處理,並非於發展項目(興建中)實景拍攝或按照比例製作,亦非反映發展項目(興建中)最後完成之真實狀況、外觀或景觀。圖內顯示的設施、設計、布局、間格、規格、建築、位置、裝置、裝修物料、設備、裝置物、傢俱、擺設、燈飾、飾物、園藝、花園、顏色及其他物件等及其展示之室外景觀或其鄰近地方的景象不一定會在落成的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出現,它們只是製作者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僅供參考,準買家切勿依賴該等概念圖作任何用途或目的。它們並不構成或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或其四周的環境及設施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 花園特色單位概念圖經電腦合成及修飾處理,並非於發展項目(興建中)實景拍攝或按照比例製作,亦非反映發展項目(興建中)最後完成之真實狀況、外觀或景觀,僅供參考。圖內的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設備、傢俱、裝飾物、植物、園景及其他物件等並非交樓標準,未必會在實際發展項目內出現。發展項目周邊之建築物及環境並無顯示。概念圖並不反映發展項目實際外觀及景觀。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建築圖則(包括但不限於園景之範圍、位置及布局等),發展項目之設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以上概念圖不構成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