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項目規劃

天鑽布局圖

 

天鑽依山而建,綠意環抱。17座大廈間距寬闊,景觀開揚,私隱度高。閃鑽玻璃幕牆外立面,美觀流麗,展現極致建築美學。項目提供1,620個一房至四房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334至1,388平方呎。

發展項目資料

 

住宅單位數目 : 1,620個
車位數目 : 住客車位:358個 ; 住客電單車車位:17個
項目座數 : 17座 (第1至19座,不設第4及14座)
住宅單位樓層 :

■ 第1至2座: 1至19樓 (不設4樓及14樓) ;

■ 第3至10座: 地下至20樓 (不設4樓及14樓) ;

■ 第11至19座: 地下至10樓 (不設4樓) ;

單位間隔 : 1房、2房、3房、3房(連工作間及洗手間)、3房(連儲物室、工作間及洗手間)、4房(連儲物室、工作間及洗手間)
物業管理公司 : 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廚房及浴室設備 : 嚴選Siemens、Vinvautz、Manhattan、Grohe、Catalano及BSP等多個著名國際品牌

○ 布局圖純屬製作者對發展項目內的部分建築物、露天地方、設施、園林及其他康樂設施的位置及分布之想像,並經電腦修飾及簡化處理,並非按照比例繪畫,亦未顯示發展項目內所有的其他建築物、露天地方及設施等,僅供參考之用。圖中之設施、布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燈飾、燈光效果、設備、傢俱、裝飾物、植物、園景及其他物件等未必會在日後落成的發展項目的範圍內出現或提供。準買家切勿依賴此布局圖作任何用途或目的。賣方保留一切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的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惟發展項目之設計及建築圖則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圖中所示的發展項目布局圖之住宅部分乃參照第1座至第19座之8樓樓面平面圖而製作。

 

▼ 平面圖以政府有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圖中所示之裝置如:洗滌盆、坐廁、浴缸、面盆、廚櫃、爐頭等只供展示其大約位置而非展示實際大小、設計及形狀。

 

※ 發展項目第10座不設4樓及14樓, 第17座則不設4樓。其他座數的樓層資料請參閱發展項目資料及售樓說明書。每個住宅單位的「實用面積」以及在構成住宅單位的一部分的範圍內的每一個露台、工作平台及陽台(如有)的樓面面積,是按照《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第8條計算得出的。在構成該住宅單位的一部分的範圍內的《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附表2第1部指明的每一項目的面積,是按照《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附表2第2部計算得出的。以平方呎列出之面積以1平方米=10.764平方呎換算,並以四捨五入至整數平方呎之方法計算得出,與平方米列出之面積可能有些微差異。詳情以政府有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因住宅物業的較高樓層的結構牆的厚度遞減,較高樓層的內部面積,一般比較低樓層的內部面積稍大。

 

☆只適用於部分單位,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